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风

心随风,思落陌上尘……

 
 
 

日志

 
 

一个人的日子  

2009-01-23 08:58:24|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思念是一种痛,一种无法治愈的痛。

     风吹过脸夹,带着丝丝的寒意,我感受着属于我的一切,属于我的那份孤单。

      电话***响起,电话那头不是你,电话这头也不是我,找不到你,更找不到自己,自己又一次丢了,丢了自己,丢了你,丢了属于我们的一切,好想听到你的声音,好想知道你的情况,好想走近你,自私对于感情不是一件坏事,无私对于感情不一定是好事,爱情是独有的,不能与别人分享,共享的只是友情,在我的世界里,只想共享友情,不想共享爱情。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单,好怕天黑,好怕一个人的空间,好怕一个人独自渡过这漫长的黑夜,只因闭上双眼,就感觉你在我的身边,感觉到你的体温,嗅得到你的味道,也许你的体温不该属于我,也许你的味道对我来说只是过客,抓不到,抓不到,伸开双手去触摸,但摸到的只是冷冷的空气,只是空气而已。

    孤单的身影透着路灯印在街上,小雪依然下着,完全没有把路上的行人放在眼里,管你是什么人,在漫天小雪的眼里你们都一样,在雪天里走路的感觉是一种享受,冬天的季节是浪漫的季节,浪漫的季节里有着浪漫的人,你是浪漫的,我也是浪漫的,在浪漫的空间里,你享受你的快乐,我享受我的孤单。

      时间慢慢的走过今天,不知道在明天的时间里有什么在等着我?一直在想,时间为什么不能停止在某一时刻,在那一段时间里,你只属于我,我也只属于你,时间停止,扔掉时针,拨掉秒针,折断分针,就让时间这么停止,为了你我,为了你我相聚的那一个瞬间,哪怕只拥有几秒钟,几秒钟而已。然而这一切都已过去,不会再来了,你依然享受着你的快乐,我享受我的孤单,享受着那份痛苦。我不知什么时候,这份孤单和痛苦才不属于我,心里祈盼着,挣扎着。

       伤心的歌,唱给伤心的人,这一夜我独自听着这首歌,听着这首歌入眠。只是不想孤单的睡去,只是想听着孤单的歌,祈盼明天会有一个新的开始,从此让我不再享受这份 孤单。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