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风

心随风,思落陌上尘……

 
 
 

日志

 
 

凄美的距离[原创]   

2009-04-08 09:29:2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凄美的距离

 

凄美的距离[原创]  - 随风 - 随风

世上最凄美的距离不过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我们相识,相知,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因为某种原因我们不能在一起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可爱一个人,却有着绵长的痛苦。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孤单和失望便随之而来。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但在相识、相知、相爱的日子里,我们也曾渡过了很多幸福快乐的时光,彼此牵挂,彼此依赖,彼此祝福。

 然而眨眼之间,那一刻的幸福美丽却被击的粉碎,我的错还是你的错?我们都没有错,只是生活和我们开了个玩笑,让我们幸福,也让我们痛苦。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看着彼此渐渐远去的背影,心中的那份不舍真的让人心痛,无数次的呼喊,无数次的流泪,只为心中那一点点的期盼。那种感觉真的很凄美,很无奈。随那凄美的别离后彼此之间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和无尽的伤痛。

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从我们相识的那一刻起,我们就知道,我们的相爱是一种美丽的错误,总会有终结。

 这种无法厮守终生的爱,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来去匆匆的转机站,无论停留多久,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

曾经想要忘记,却终究不能忘记。爱从希望开始,也由绝望结束。死心了,便不再存在任何我曾经对你有过的希望。

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毕竞我们曾有过一段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回忆。

 

 

                       随风随笔于2009年4月8日

 

  

 

  评论这张
 
阅读(909)| 评论(1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