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风

心随风,思落陌上尘……

 
 
 

日志

 
 

赠梦蝶的挚爱亲们  

2013-11-22 22:19:49|  分类: 贺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您们,我亲爱的好友!感谢您们对梦蝶博客的支持和厚爱;感谢您们的一路陪伴!首先要感谢好友东方.旭!您的真诚令梦蝶久久的感动,您早早就准备好了贺贴,您是个非常细心的好朋友,认识您梦蝶感到了无悔。。感谢我的老朋友雪舞妹妹,您是我老博客里好朋友,相处细算有四、五年之久,您也是个真诚的好妹妹,非常感谢您的用心制作!有您陪伴,姐姐很欣慰。。感谢靑靑妹妹,那么忙还为梦蝶制作礼物,送来的更多是感动,姐姐珍藏妹妹的心意。。感谢随风妹妹,特别欣赏您的大度、谦和情操;欣赏您的为人,音画制作的非常漂亮,您是梦蝶欣赏学不完的楷模。。感谢天涯才子,诗句写的总是那么美,梦蝶特别欣赏喜欢;跟您有学不完的知识,珍藏您最美的祝福和情义!最后我想说:金桂姐姐,文竹姐姐,牡丹姐姐,薰衣草姐姐,您们永远是梦蝶的好姐妹!姐姐们的深情和厚爱梦蝶铭记!永远珍藏着姐姐们的心意!永远珍藏好朋友们的情义,梦蝶在此深深的叩谢了!友情友爱的路上就让我们携手继续!祝福亲们新年身体康健!阖家幸福快乐永年!最近由于事情比较多,电脑老不给力,身体欠佳,谢帖起稿有一个多月了,一拖再拖到现在完成,非常的抱歉亲们!梦蝶 2013年 元月 18日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