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风

心随风,思落陌上尘……

 
 
 

日志

 
 

父亲,您在天堂还好吗!  

2011-06-28 15:35:00|  分类: 随风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父亲,您在天堂还好吗! - 随风 - 随风

 

就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父亲带着无限的惆怅和留恋匆匆踏上去往天国的路,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这一切仿佛就在梦中,我宁愿它就是一场梦,可它却真实的摆在我的眼前,让我无所适从,像失去了重心,飘忽不定……  我的心在呜咽,在哭泣,在呼唤着我最亲最爱的人:爸爸,不要走,不要离开我,我真的还很需要您,不要丢下我……此时泪眼模糊的我,始终不能相信父亲已经永远离开了我。

  父亲,我们已经阴阳相隔,已去往天国那边的您还好吗?

父亲,您在天堂还好吗! - 随风 - 随风

 听老人们说,人死了还有灵魂,虽然身体去了另一个世界,但他的灵魂因牵挂人世间的亲人,而不愿离去,他会经常在漆黑的夜晚,躲在阴暗的角落,默默的看着自己的亲人,父亲,您来看过我吗?

以前,那个经常躺在您怀里任性撒娇的我。您最喜欢说我乖巧聪明的小女儿,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成为母亲后的我,更懂那时候的您为什么会有如此宽阔的胸怀,会有那么多是乎永远也用不完慈祥的笑容。

父亲年轻的时候很是英俊潇洒,聪明机灵!长的很像他们那个年代的一个明星,叫什么我不不得了,从小他就喜欢识文断字,家里弟弟妹妹四个,都没有他学习好,在父亲的努力下他考上了军校,成为一名军人。从小我就很崇拜他,在我的眼里他就是一个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博学多才的人!

  

父亲,您在天堂还好吗! - 随风 - 随风

  

    父亲性格刚强执着,少言寡语。他是威严的,他的眼神很严厉,不用说话,我就乖乖的,从不敢在他面前顶嘴放肆,但他又是和蔼可亲的,我是家中老小,因此爸爸给我的疼爱超过了我其它的三个姐姐。

    父亲一辈子没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就这么平平淡淡的生活着。没吃过什么山珍海味,没穿过名贵的衣服,没受过父母的疼爱,终于熬到孩子们长大了,懂事了,准备孝敬他们的时候,他却一个人静静的走了,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父亲,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您是不是走过了奈何桥,喝了孟婆汤,忘了我们的父女情深。女儿永远也忘不了您,忘不了您挺拔的身影,忘不了您和蔼可亲的面容,忘不了您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

父亲,您什么也不用说,瞑目吧,安歇吧,一路走好,我不会让您失望。我知道您一定没有走远,一定还在远处看着我们,一定也在很伤心的哭泣。也许,您现在正在用手抚摸我的头,也许正在替我擦干泪,也许……  无奈,人鬼殊途,阴阳相隔,纵使面对面,也无法感到心跳。

父亲,我多么希望人真的有下辈子可以轮回。如果真的有,让我还做您的女儿好吗?我愿陪你走遍天涯海角,还我这辈子欠你的养育之恩。

今生今世我无法给您一声祝福,这是不孝女儿心中永远的遗憾,只希望在天堂的您,一定要记得等我,下辈子我还要做您的女儿。

父亲,您在天堂还好吗! - 随风 - 随风

 

 

                       随风于2011年6月28日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1179)| 评论(2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