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风

心随风,思落陌上尘……

 
 
 

日志

 
 

恭祝忆雨紫烟生日快乐  

2011-10-31 13:56:11|  分类: 随风大图音画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日快乐

 

 

 
 

 

 寄一份真情的问候

 

 寄一份真情的问候,

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

送一串深深的祝福,

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

传一份浓浓的心意,

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

把愉快的心情带给你,

把美好的幸福分给你,

把甜蜜的日子寄给你,

把衷心的祝福送给你。

轻轻地一声祝福,

祝好朋友幸福、快乐!

 

生命中有你的影子我很开心,

博客里有你的足迹我很满足,

朋友中有你的名字我很骄傲,

看到你的留言我很感动,

感谢生活,感谢生命,感谢你,

有你做我的朋友,我会无比珍惜!

你的每一份关怀都如阳光般温暖,

无论岁月如何变迁,

你都是随风永远要祝福的人!

人生中难得一个挚友 ,难获一份真诚 ;

让我们珍藏生活中每一个感动 ,

愿我们都能珍惜这份浓厚的友谊!

                                            祝福你一生:让笑永驻,让友情永存,让美好永恒!
 
 祝紫烟生日快乐,所有的梦想都成真!
 


 

 

 

生日快乐

 

 



 

 

  

随风点击分享导航模块代码 

  评论这张
 
阅读(593)|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