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风

心随风,思落陌上尘……

 
 
 

日志

 
 

女人四十,是人生最美的年华  

2015-06-06 19:45:15|  分类: 好友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四十,是人生最美的年华

                                  编辑制作/温文馨语

女人四十,是人生最美的年华【美文共赏】 - 温文馨语 - 温情百味园

 

    女人四十,不是日暮西山,是到了人生最美的华年。

    女人四十,应该知道,这个世界上你活的不仅仅是老公和孩子,还有自己,还有自己的父母和兄妹。

    女人四十,一定要有私房钱,不要多,一两万足够,你要知道,你的父母都已老去,随时都有可能用钱,不要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非问你老公要。

    女人四十,不要逛街的时候,给老公买,给孩子买,要记得也给自己买。

    女人四十,孩子处在叛逆期,老公处在更年前期,你都得罪不得,只好忍气吞声。

    女人四十,不要再买便宜的衣服。你不再是十八,二十,劣质的剪裁,会使你形象大打折扣。品牌的衣服,有实力,可以多买,没实力,少买。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再漂亮的衣裳,不适合自己,坚决不穿。

    女人四十,一定要记得保养了,每天称体重。给自己一个标准,过了这个线,记得减肥,不仅仅是为了好看,还要担心肥胖引起很多病。要记得每年体检,要记得有不舒服就看医生,要把所以的毛病都扼杀在摇篮当中。

    女人四十,这时候你的老公功成名就,有房有车,一定会有人投怀送抱,不理她,把自己打理的清清楚楚,漂漂亮亮,风筝的线一定要攥紧,不要轻易说离婚,咱打下的江山,咱生下的孩子,咱喂了十几年的老公,干嘛送人?

    女人四十,不要管老公的手机里有没有暧昧短信了,不要管他晚上几点回家,这个世界,没有不偷腥的猫。他只要心还在家里,就可以了。大闹,两败俱伤,最后,准是留下你自己在家里黯然神伤。赶跑一个,还会杀进来另一个,你没那么大精力。有那时间,咱拿老公的钱,健身,美容去。

    女人四十,有男人喜欢你,开心吧,说明你的魅力依然。不要矫情,不要怀疑人家是不是要占你便宜,没准是你在占人家便宜。

    女人四十,依然记得要多看书,年轻时晦涩难懂的四书五经,中外名著,这时候读,你发现,会有豁然开朗的感觉。也可以看看时尚杂志,休闲娱乐,增加点知识,提升点品位。咱不指着读书再拿文凭,但是不能让人当文盲看。

    女人四十,没事一定要上网,网络浩瀚,知识繁杂,快餐文化,上网聊天,可以解闷,可以消遣,可以增长见识,不至于被孩子们说落伍,何乐不为。

    女人四十,很多场合男人说黄段子的时候,千万别像未婚少女一样骂人流氓。愿意,你可以含笑去听,不愿意听,也可以含笑假装去听,至于进不进你耳朵是咱自己的事,没人能管住你脱缰的思维不是?再不行,还可以肚子疼,一脸歉意地去趟卫生间。

     女人四十,不要浓妆艳抹,不要搔首弄姿,不要穿太前卫的衣服,不要在人群中太过聒噪,不要太张扬,那不适合你的年龄。一定要大方,成熟,稳重,有气质。没有气质,那就在人前沉默,这比肤浅好一千倍。

    女人四十,不要再攀比。有没有豪宅,有没有名车,所谓的身份地位,这些不用比,你的神态,你的穿着,你的脸色,你的双手,会早早将你出卖。要比的,是在5年,10年后,你的孩子活的是不是比别人的孩子强。

    女人四十,一定要记得常去看看父母,父母老了,时日无多,多陪陪老人,不留遗憾。

诗词散文 原创音画
音画素材 边框大全
学习教程 大图教程 爱情音画 好友赠诗
随笔随意 朗诵作品 庆贺祝福 缘分天空
百味情思 旅游摄影 江南音画 人物美歌
校园情感 点击进入温文馨语博客 分享更多精彩... 卷轴系列
生日素材 大图背景 免抠素材
美乐连放 博客素材 友谊音画 童话寓言 FLASH汇集
大图音画 风景美图 动感美图 PS教程


 

  评论这张
 
阅读(348)|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