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风

心随风,思落陌上尘……

 
 
 

日志

 
 

蓝色鸽子花 ——凄美的故事、忧伤的歌曲  

2016-10-27 20:15:44|  分类: 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蓝色鸽子花 ——一首凄美的故事、忧伤的歌曲 - 随风 - 随风
        
    在一个祥和而美丽的小镇上,有一对非常相爱的男女。他们青梅竹马,一起在小镇上长大,一起上学、工作,然后相恋结婚,幸福地走过每一天。他们常常相依在山顶望日出,相偎在海边送夕阳,相伴到美丽的后山采摘女人喜欢的蓝色鸽子花,每个见过他们的人部禁不住送出羡慕的目光和真挚的祈祷。

    快乐的日子在他们的浪漫气息中一天天的过去,他们的爱情结晶也在美丽女人的身体里孕育着,他们每天部沉浸在一种喜悦的情绪中,盼望着自己的宝贝出生。闲暇时间,他们总是手牵着手踏在柔柔的青草地上,躺在细碎的阳光下,看胖乎乎的白云飘过,想象着将来他们的孩子也象天上的白云那样可爱。他们还在院子里种植了好多蓝色的鸽子花,想象着他们的宝贝会象花儿一般美丽。

    在他们的渴盼中,终于等来了孩子降临的时刻。那是一个秋雨涟涟的日子,寒秋的雨一直滴到天亮。独依门廊的男人望着细雨,紧张地等待着产房里的消息,他仿佛感到了妻子揪心的疼痛,仿佛看到了妻子煞白的面容。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好象是一个季节,又好象是一个世纪,但他等到的却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消息:妻子因难产,母子双双离去。男人傻傻地站在那里,木偶似的,一动不动。他的思维凝固了,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残酷的事实,

    在以后的日子里,男人每天都要去妻子的坟茔前看望她,为她种植了许多如蓝色海水的鸽子花,但他总是寂寞地来,孤独地回,山涧的流水也没有了以往的欢快,默默地陪着他这位孤独的人。

    花开花酣,潮起潮落,岁月化作一缕缕的青烟升腾、萦绕,无人知晓,那个沉鱼落雁的女子如何在漫漫黄土中迈向沧桑,也无人知晓那缕缕乌黑的秀发如伺熬成根根银发……,等待,等待,等待着她如影相随的爱人。

离人的眼泪,会在相逢的那一刻化成满天的流星,在彼此的天空中见证他们的爱情,也将见证他们的重逢。于是,岁月在等待中走过,发丝在等待中成雪,唯有那颗痴情的心,在等待中愈加沉重,可他的等待是心甘情愿的美丽的痛苦。在等待与妻子相逢的日子里,他一天天地消瘦,一天天地委蘼,两年后便忧郁地离开人世,跟他心爱人儿一起安睡于美丽的鸽子花丛,相爱于永恒的岁月中。


充满忧伤气息的《蓝色鸽子花》叙述了一个真实而凄美的爱情故事:一个像花儿一样的美丽女人在生宝宝的时候,因难产母子双双离去。健朗的男人因为苦苦思念妻子也在两年后忧郁死去。东升用他那淳厚质朴的嗓音轻轻歌唱着那段生死相依的爱情传奇,其歌曲本身真挚的情感和真实的故事情节,也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听众朋友。



蓝色鸽子花 ——一首凄美的故事、忧伤的歌曲 - 随风 - 随风

 


小窗口播放


小窗口播放


小窗口播放
小窗口播放


小窗口播放

小窗口播放

小窗口播放
  评论这张
 
阅读(197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